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> 整形外科

整形外科

基本概况科室名称:整形外科负责人:副主任(主持工作)沈华人员情况:医师7人,其中,正高职称1人,副高职称4人,硕士生导师2人科室位置:【虹口北部】门诊:5号楼3楼,住院:北部日间病房;【松江南部】门诊:D区3楼9号房间,住院:南部日间病房联系方式:63069301(虹口北部)学术地位整形外科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由黄硕麟教授、侯明钟教授创立。科室集医疗、科研和教学相结合,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、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生教学任务,完成和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和上海市多项科研项目,目前科室有硕士生导师2名,已培养临床硕士研究生10余名。整形外科是上海市整形外科和手外科委员单位,上海市住规培医生培养基地,作为上海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组长单位之一,每年顺利完成所辖公立和私立整形美容外科的质量监控工作。科室医护人员以病人为中心,以科学为依据,为来自上海以及全国各地的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、高水准的医疗服务。技术优势整形外科在整形美容,显微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基础上,逐步形成了多方向并进的学科专业化发展态势。科室开展的治疗包括1.面部美容手术,如重睑、鼻综合整形、眉整形、招风耳整形、注射瘦脸等;2.面部年轻化手术,如眼袋去除、面颈部除皱、提眉、自体脂肪充填、肉毒素注射等;3.体型重塑,如吸脂、自体脂肪移植、假体隆胸、乳头乳晕整形、男性乳房发育整形,腹壁松弛整形等;4.女性私密整形:包括处女膜修复,阴唇整形,阴道缩窄术,腋臭微创治疗;5.全身皮肤软组织肿瘤诊治,包括恶性黑色素瘤,血管瘤,巨大脂肪瘤,隆突性纤维肉瘤的彻底切除和重建;6.病理性瘢痕的综合治疗;7.先天性及外伤后缺损畸形整复,8.手部急慢性疾病的治疗,包括掌指骨骨折,神经肌腱损伤和周围神经卡压疾病。研究方向整形外科完成和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和上海市多项科研项目,科室主要开展了皮瓣、瘢痕修复,手部骨关节修复,脂肪注射和周围神经缺损修复等基础方面的研究,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学术地位,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累计发表论文二百余篇。

[...展开]

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12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